碎碎念!!神啊~~求您让偶过吧~~~~

自从马浪头说20号公布成绩到现在..偶整个人一直处于紧张状态!真是吃饭睡觉都不香~夜长梦多。..明天就20号来。…册那。.紧张色特了!!今天BOTAN他们学校公布成绩了。.她全过了= =~娘的。..偶真的等不及了~!!老天啊~~~~求您让偶过吧~!!!!!!!~~~~~~让偶过个好年吧……同样也求您能让MINA和SIZUMI过个好年= =
 
在家其实也很无聊。.每天除了上网下载日剧跟MP3..其他么撒好做的。…说到日剧~本季度里支持MABO的夜王~~OHAHA~MABO的戏一定要支持大~而且里面有忍成修吾饿!西游记觉得拍的有点怪。…..估计收视率会跟高。…再怎么说总比周星星的无里头好= =|||照例说本季度最好的应该是小早川绅夫之恋..因为里面有很多实力派~而且是柴门文的漫画改编的。..不过怕偶的硬盘不来塞..所以还是放弃了….至于白夜行..不看的!噶BT的剧情不去说..演员也不吸引人….山田孝之现在越长越呆= =~跟他小时候在超能力感应儿里的样子完全颠覆了!!!至于HARUKA………我个人不想做任何评价= =
 
最后还是碎碎念一下。…..   请让我通过吧………..>_<
 
PS…发现一个很严重饿问题 = =…..就是..册那认识来认识去就这些人!娘饿…个世界哪能噶小拉= =………..你想呀。..这个人和这个人是同学。.而这个和那个人又是好朋友..再来个人又是认识那个人..@_@总之…认识来认识去..就这几个人………个么这样的话……啊拉温温也是名人了!!!!
カテゴリー: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

碎碎念!!神啊~~求您让偶过吧~~~~ への5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
  1. 鉲娃咿ベМё蕾 より:

    不错的空间~~~ 嘿嘿 欢迎回访。。

  2. ✿*SELLY*✿ より:

    我来了我来了~~~link好了,嘿嘿,我刚刚弄好只空间!

  3. より:

    不解

  4. より:

    - =maki,托你吉言,我是过了.阿里阿多.加油,明年再来~QS准备,我只好说这点了

  5. sc より:

    "山田孝之现在越长越呆"….灭有错,确实有这个倾向- -+

コメントを残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