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电视。..被采访。…

昨天下班和老公去吃万寿斋小笼 居然遇见今日印象= =|||||||果然他们是来做人气美食的板块的。..
起初也并没发现今日印象来了。..后来偶出去买饮料的时候听到门外的人说"为撒阿楠不来啊?"摸名了一下看到好德门口伊林站在那里……..进去告诉老公说今日印象来了.."不是吧.."还么说完..乐乐和摄影师傅还有编导就进来了|||||||||||………刚给里面做小笼的阿姨做完访问..就冲到偶们这一桌..起初采访的并不是我们而是对面2个女的,编导说他们菜还么上来。.再加上他们硬是死活不接受采访..乐乐都说了:"拿随便刚两句呀!伐要进饿!"结果还是不肯。……马上乐乐的话筒转向偶和老公= =||||||||||| "个么采访一下你们好挖?"老公到满干脆饿."哦"了一声 于是采访开始………….具体内容无非还是和吃的有关= =虽然说话的都是老公.偶一句也么说..但是偶那时紧张的要命..因为摄影师正对着偶= =|||||||昏啊~~~~~~~~丢脸丢大了。….估计拍出来很丑……….也不知道撒时候放。……..也许是今天晚上。.也许明天或者下周都有可能= =………总之这下丢脸了接滚了。….
 
P.S.大家要是看到了。.千万别笑偶啊~!!!=________________=|||||||||偶那时候表情很僵硬的。…..
カテゴリー: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

上电视。..被采访。… への7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
  1. Cookie より:

  2. EDISON より:

    侬运到好的

  3. 晨麒 より:

    录下来,发给我看看

  4. より:

    放了没有…我打游戏忘记了…..汗………….

  5. maki より:

    11点40分才想起来啊= =||||||||早结束了。。。。。。
     
    还是不要看的好。。满丢脸的

  6. 空空 より:

    其实我想说我一点都不惆怅。只是随便写写。换个角度看。只是记录些事情。不用担心我拉。

  7. scott より:

    偶貌似么看到。。。。
    不过好想茹茹看到了。。。。

コメントを残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