4月22日 终于见到女神了

昨天终于见到了我仰慕已久的女神….那叫一个激动啊。.偶和老公5点就到万体育馆..已经有人都拥在西大厅门口了..唯一不爽的就是天冷又下雨..不过这不能阻挡偶见女神的热切心情= =~然后和猫以及她带来的一帮J饭= =||||一起纠结票子一直到7点。…话说乡下黄牛大家一定要小心!!!!娘饿车X乡下黄牛竟敢拿200的票来骗偶门说是800的!!!!T死你这个乡下男人!!!!竟敢还想从我和猫手中抢钱!!马里个X!!!乡下刚乱!!!!然后偶一声大叫~保安叔叔就来了~!!= =||乡下乱还说只买4张给我们..滚你娘的!!一说打110 乡下人怕了~则好6张卖给我们600~哈。…100一张..然后进去坐600的位置 那叫一个嗲啊~!说实话..乡下刚乱上来抢钱的时候偶还增的老怕的||||居然还推我!!猫在边打电话边对乡下人大叫:你不要吵!!!不给你钱应该的!!…..唉………以后大家要记住千万不要找乡下黄牛!!TMD!!!!
 
终于纠结了半天进场了。………..我们坐在了600的位置……..= = 前面有一对老菜老树皮~对着我的应援扇狂看~册那!你们这种人进来真是浪费票子!!撒都不懂还个P啊~到是坐后面的几个男的。..让我大吃一惊..本以为他们也是那种拿增票进来的。.么想到他们居然是真饭= = 最后干脆站起来跳了。…还有他们旁边的女的。.那么瘦小||||||||那叫声到是绝对一流啊|||||||||开场AYU第一首歌是绝对劲暴的EVOLUTION 带着小礼帽!!增无可爱啊!!那时偶由于激动过度当场泪流满面= =||其实中间有好几次偷偷泪流满面…包括全场和唱BOYS AND GIRLS..= =AYU一口气唱了N多歌…也换了N多衣服= =||那叫一个华丽啊~~~~~手也酸到不行….过程就不写了。….当中偶还有问猫..AYU为撒不说几句…之后到安可的时候…AYU干脆和NOMURA桑一起调侃起来,也许是AYU自己也不知道远在上海居然有她的那么多FANS.也许是现场的FANS实在是太热情了..包括大家集体演唱给她听VOYAGE..AYU在也忍不住内心的激动。..她哭了….最后当AYU示意叫大家安静的时候有个刚乱居然叫了声:弄要组撒"不过我么听见= =||||猫他们好象听到了。.直到最后全场终于安静下来了。..AYU放下话筒 大叫一声"とうも ありがとう~~~~~!!我再也忍不住内心的激动大声的哭出了声音并狂叫她的名字!!我知道这次以后真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见到她…无论中国媒体怎么对她评论 说她整容也好  说她大牌也好 她永远是我心中的女神 !!!!无可替代!!可怜的中国媒体请你们在说别人前 请先看看清楚你们所谓的什么小天后才一0 她是如何抄袭别人!!如何唱歌走音的吧!!ETC………之前陈奕迅口出狂言说AYU是假唱~笑死!!这一看就知道是真唱 你TMD怎么好意思说的出来??抵制你这个只会唱10年的烂胖子!!!!!!!!!你们英皇里才是一些只会假唱和抄袭的垃圾!!什么TWINS抄袭人家岛谷瞳的歌当别人聋子啊!!!!!
 
结束后….本想买周边。….但是。.保安不让偶进VIP…然后有一工作人员偷出一个包问偶200块要挖..我说太贵 他问偶那你开价  我就乱说一个价50块 他理也不理我就走了。…后来有个外地FANS告诉我那个包才120  娘的大便工作人员娘饿X当我白痴啊!!!还好我么买。…….其实那个白包。.偶还增的很喜欢的说。…无奈。…..
 
P.S…感谢猫猫让我搭便车。..感谢猫的朋友送偶LIVE上的彩带= =~至于偶偷拍的一些东西。.在这里我道歉。..这样很不道德。…我保证不会在TUDOU等地方公开!!!!    以上。……
 
 
カテゴリー: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

4月22日 终于见到女神了 への4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
  1. より:

    恩…回家偷偷交流..

  2. scott より:

    顶一顶~

  3. 晨麒 より:

    现在拿能变得噶接滚了啦,哈,老早不是老乖饿吗,噶噶噶~~~~~~~

  4. より:

    恩?ayu说的那句话是虾米意思啊??
    你男人好像根你完全两样么,签名蛮嘲的。。。
    不知道明年安室会来伐。。。呼。。。。。。

コメントを残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