与时俱进

关键字:  读书  国人好累..
 
  头一回 也是头一次用邓论里最长见的一句话做标题 … 做为CHINA人一般都要比其他国家的人活的累! 也不知道这辈子忙到头是为了撒- – 物价超奇般的上涨!却不见工资上涨~ 不是我BU爱国 如此AO  YUN  HUI 根本没必要开! 这么多年过去了 贫富悬殊还是没有得到解决! 真是验证了当年邓XX的一句话  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!
 
  MALON在不懈努力之下终于找到了工作 终于离当初的目标进了一步,也感谢SONY公司给她那么个机会- -||
 
  到新公司4个月我已经很习惯日本人的每日加班…既然走进了这个行业 所以决定去东华大学读专升本 虽然我知道就算读出来也及不上史师傅那么多年的经验1更及不上LILY去日本做3年女工~ 但为了将来能有更好的工作 能有一个敲门砖 只有这么办…这恐怕就是中国人为什么要比国外人活的累的原因了………
 
カテゴリー: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

与时俱进 への8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
  1. より:

    东华大学读专升本。。研究下

  2. maki より:

    有兴趣一起挖= = 当年你的梦 啊= =

  3. 抹茶狐狸 より:

    – -我认识的一个娃,在华师大,
    不过东华有服装的 应该也有服装日语吧……

  4. 长城 より:

    頑張れ!俺も華東専升本だ!ファイト!

  5. 长城 より:

    見間違いだ。。君は東華の方だ。。。

  6. maki より:

    さあ~みんな一緒に ファイトX3

  7. 宗强 より:

    有内衣设计专业伐?
    我考虑一下!

  8. maki より:

    你有毛病啊= =

コメントを残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