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年…ARASHI…

是的..
 
ARASHI
 
我等了8年。…
 
8年后的明天我就要见到他们了….
我不知道用什么来表达此刻心情….
虽然真饭的时代已经离我远去..
但不管怎么说作为曾经的真饭 还是会去看你们!
 
11月15号 我来了。..
 
我会带着在家藏了7年的OHCHAN扇子和YURI一起来看你们…
扇子白色的那面已经开始泛黄..
从来没有想过…它居然能在某天派上用场
也从来没想过地点会是在上海…在我熟悉的大舞台。..
 
明天..
 
我会用劲全部的力气来呼喊你们..直到喉咙嘶哑。.
谢谢你们给我曾经带来的美好时光
做真饭的那段日子很开心。..
 
 
 
カテゴリー: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

8年…ARASHI… への3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
  1. より:

    恩。。他们能来的确没想到。。
    明年SMAP。。很好。。

  2. 抹茶狐狸 より:

    我这个土包子不适合演唱会………… 叹气~~ maki,加油……

  3. まさ より:

    我扇子完工了,山寨的一比- –

コメントを残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