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逼的日本自由行REPO(中 1)

好吧..2月了 = =我又来继续写了..
 
之前写到到达池袋之后 按照攻略说的,池袋的松本清2店相对新宿来说便宜~我和老公开始第一时间寻找松本清,于是说我认为之前所说的日本的商店元旦关门那是错误~绝对是错误!池袋的商店都灯火辉煌啊~而且商品折扣大的一比!所以元旦去的大家千万不要听谣言说商店是关门的!先上张出地铁站的图于是在出了地铁站后马路对面就是优衣库~在来之前我们是打算好死活不在日本买衣服的~结果一看这里居然比上海还要便宜50块~于是LG入手一件~服务态度真的相当之好….唉…..还是那句话..真的不是不爱国..在这里完全能体会到什么才叫顾客是上帝。…- – 出来后因为一时间找不到松本清 于是先去看了些电器商店~问了PS3..唉..日本人真的不喜欢PS3 全是老任家的东西..满店的WII跟NDSL..唉- -|||
 
一圈下来后还是没找到松本清..于是找了个路人甲 他说笔直走就到了~然后刚走没几步果然= =!!!汗… 然后速度马路过去!急冲刺啊= =!!!!!
 
  于是进去一番血拼后帮牙带了染发膏~牙你运气好!元旦正好搞特价- -~之后我们打算去AYU的LIVE门口看看~于是做副都心线去代代木国立,坐到明治神宫前出地铁后。.挖塞~一路上全是小吃~大阪烧 小丸子~我们都吃了- -~虽然说500日元一份换成RMB来说有点小贵= =||不过对日本人来说那叫个便宜啊….边吃的时候边问了那个大阪烧的店员怎么去到代代木国立竞技 小哥MS不是东京人…还问了老板娘..老板娘说笔直走过天桥!跟她道谢后她还很热情的说~记得一定要过天桥啊~~~~- -于是我们边走边吃~突然间远处开来AYU的CD宣传车!那叫一个激动啊..!!不但我停下来了 路边日本人也一起停下来抓拍了!我不懂了日本人天天好看到偶像= =还那么激动.. 然后饶过天桥..黄牛!?!汗..没想到日本也有黄牛嘛= =~~~在桥上问票子有吗票子有吗= =~或者说票子要挖~票子要挖!内场哦= =||||| 于是说真的不想和日本黄牛大战一场..万一我还价的太底日本人要爆发的  继续AYU LIVE话题..那个人叫一个多啊!都是女饭为主 还有些把自己穿的跟黑帮一样= =衣服后面写什么女神命咯什么的= ==…….还有排队吃荞麦面。.因为人实在太多。..所以我们只好放弃…拿了免费派送的DM后拍了些周遍的图 我们就坐地铁回去了 到表参道换半藏门线的时候看到前面怎么那么多人在拍什么东西??以为是明星还是什么..结果一看居然是大型 ARASHI新春电视剧广告!!!很大一块..大家很有次序的在黄线外拍照….第一天人太多。.我们只是匆忙拍了就走了 回到酒店后我们在对面的7/11买了炒面和山P代言的牛乳冰淇淋加就回去边吃边看红白= =话说哈跟达斯在日本真的白菜价啊。….唉..我们这为撒就噶贵- -人家可是放在外面随便卖的。.我们这里还要锁起来。..|||汗……
 
提外话:。..然后晚上回酒店领队叫我去她那里..结果是把护照发给我们了一刚!那个杨浦女这样一闹还真有点作用麻…后来问了领队那之前说的有个人因为有问题被日本海关扣下了 领队说那个人已经被送回上海了!!我昏..!!!!说她之前护照有问题= =…哦买噶…………..还真想黑户口么= =居然被我们碰上了。…….
 
于是说第2天要冲刺浅草寺了~这个等有空了再来写 汗- –
カテゴリー: 旅游 パーマリンク

コメントを残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