年过完了- -

其实过年也就这样了..- –
吃啊吃。.除了吃还是吃。.虽然我并住吃的不多!~多吃了就回家疯狂WII FIT = =
 
然后其实后几天一直在郁闷..也就这样了。..唉……烦啊
很烦!然后今天一来因为工作上的事情就被日本说了一顿- -烦挖!!!
 
于是说初6和SJ(就是冬瓜拉- -..)碰了个头~顺大便和他的几个朋友一起去唱了歌~当然唱的是中文歌- -…………..于是我只是把会的吼了遍就当听众了- –
哦册那你太5做了!!我一定要把你送我的那个玩意公布于众= =!!!!!!!什么在西班牙买的第一样东西= =哦册那你太5做了!!!!!!!
 
 于是最近一直在纠结今年再去哪里旅行。..境外的话冲绳或者大阪.. 境内的话。.海南岛。.丽江…厦门!?…阿瓜说!来西班牙挖拉- -..册那我哪里来噶多钱= =!
 
 
 
カテゴリー: Uncategorized パーマリンク

年过完了- - への1件のフィードバック

  1. 抹茶狐狸 より:

    每次过完年去秤体重就觉得很崩溃…… 叹气工作的事情,加油把~~~磕磕碰碰总会有的嘛

コメントを残す